我是一個酒店小姐
對我而言..男人只要稍微挑逗一下
就是會撲上來的發情的狗
最近認識一個已婚男[網路認識的[..
但我不知道他結婚ㄌ..我有跟他說我是個小姐

他想撲倒我..但說先要帶我去健康檢查..帶我去了
我好高興..第一次有人關心我..我一直以為男人只會撲倒
我連續一週..每天都跟他在一起
他在我上班在我下班
我以為他跟一般男人一樣..只想找我做愛....
但我任憑我努力挑逗他...他只會奮力抵抗我

但也有被我硬上城工
第一次有人把我當正常人....沒把我當小姐..我好高興
但跟他在一起好幸福..他會帶我到處玩
我跟他說我想當屬於你的專屬女人
說他養不起我....我說沒關西
我來養你....甚至我還把我的提款卡給他.告訴密碼
但他沒用..他環給我
還待一ㄍ女人...跟他的身份證..說他結婚ㄌ
我好難過的一直哭....
說[位為什麼要騙我...你不是答應我要愛我..要陪著我ㄇ
?]
反倒是他老婆一直安慰我

我好難過
但事後又想~我是不是害到他ㄌ

 

A

既然你是做八大行業的小姐,對男人也有了這樣的認知…又何必飛蛾撲火呢…?

我很想問問你,你覺得你自己不正常嗎?為什麼你會說 " 第一次有人把我當正常人....沒把我當小姐.. " ,酒做八大行業的小姐並不代表不正常,而是看你自己怎麼去調整這樣的心態,如果你自己真的覺得自己很不正常,也不會有人把你當正常人看吧!

而且八大行業,最忌諱的就是拿錢去養小白臉!

辛辛苦苦跟男人在一起而賺來的錢,又何必轉手給其他男人享用!?

關於你所喜歡的對象,乍看、乍聽之下,是個好男人沒錯…

或許他用的只是緩兵之計!這點你有感覺得出來嗎?

他心裡早有個底在了,知道你一定會對他有感覺,發生關係只是遲早的問題,何必急於一 時。

他老婆會安慰你!?

這聽起來有溪蹺!這就很擺明的代表著,你不是他的第一個婚姻第三者,將來…你也不會是最後一個。

好男人是不會讓女人當第三者的,而且…他結婚的事情,為什麼不是發生關係之前說,為什麼是在事後說,請好好的三思…這個男人是否值得你花心思、花時間在他身上!

 

酒店經紀官網

官網留言免登錄

連絡電話 0917 829 279  馬修

MSN :   bigthomsan@hotmail.com

即時通 :  lulala8882002

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, 可加我MSN或即時通^^

酒店經紀,酒店小姐,酒店公關,酒店打工,酒店上班,禮服店,便服店,假日打工,酒店兼差,酒店兼職,暑假打工,寒假打工,酒店經紀爆米花,酒店打工爆米花,酒店兼差爆米花,酒店兼職爆米花,酒店上班爆米花,酒店工作爆米花,酒店小姐爆米花,禮服店爆米花,假日打工爆米花,酒店經紀找馬修,酒店上班找馬修,酒店兼差找馬修,酒店工作找馬修,酒店打工找馬修,兼差打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l338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